师范学院教工党员赴中共一大会址开展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11日13时37分    阅读:2768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1.jpg

12月7日,师范学院党委组织前往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党委书记张幼良带领教工党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党史,进一步增强学院教工党员的党性意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一栋建于1920年的石库门建筑,正是从这里开始,无数的中国共产党人艰辛奋斗,最终一步步创造了辉煌。党员们依次参观了 “起点”、“前仆后继 救亡图存”、“风云际会 相约建党”、“群英汇聚 开天辟地”、“追梦” 五个展厅,它们通过文物展示、照片摆放、多媒体放映、沙盘建模等多种手段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历程,最后全体党员前往瞻仰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重新缅怀革命先辈事迹。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师范学院的教工党员在重温党的发展历程、接受党性教育的同时,也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了自己全身心投入师范学院建设的信念。


(徐雯丹/供稿 陈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