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激扬青春
2019年12月11日19时29分    阅读:2905

1.jpg

12月1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东南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9年创新创业文化节闭幕式暨先进表彰大会,活动主题是“创新创业,激扬青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和指导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团委副书记王学宇主持。

章志勇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创新创业工作情况,对辛勤付出的师生表示感谢,鼓励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再创好成绩。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和先进学生个人上台领奖,聂盼红老师和毕泽峰同学作为优秀代表作分享。王学宇详细解读“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ACM-ICPC”四大赛事规程和重要学科竞赛赛事,细致介绍了IT创新创业工程实践中心实验室和优秀指导老师团队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创新创业文化活动,逐步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和专业素养,助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2.jpg

3.jpg

4.jpg


(王金程/摄影 李汶锦、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