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科学研究部来校调研
2019年12月12日08时53分    阅读:7163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IMG_20191211_153729.jpg

12月11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科学研究部管国锋部长一行来校调研科研工作。南京工业大学科学研究部副部长、社会科学处处长刘碧云,副部长、协同创新办公室主任袁正英,副部长刘玉申(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挂职教师),自然科学处副处长、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周治,自然科学处副处长、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周峰等有关领导,我校党办校办、校地合作办主任王继元,科技产业处(社会科学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科技产业处(社会科学处)处长范炳良主持。

范炳良处长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基本情况。他分析了学校在师资力量、高层次项目、科研成果奖及团队建设等方面遇到的难题,希望借鉴南京工业大学科研管理工作的成功经验,突破科研发展瓶颈。管国锋部长分享了科研管理工作经验,强调科研管理部门和教师是命运共同体,要通过制度调动教师科研积极性。与会人员就“科技改革30条”落实情况、科研项目组织申报与过程管理、科技成果转化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赵飞/供稿 范炳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