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学校举行导师团聘任仪式
2019年12月12日09时54分    阅读:6140
供稿单位 / 团委

DSC_3188.JPG

12月11日下午,由关工委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菁英学校导师聘任仪式在学道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俊峰、关工委和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导师团成员、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和菁英学校培训班全体学员、二级学院学生干部骨干等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尹自强主持。

聘任仪式上,李校长为菁英学院导师们颁发了聘书;关工委主任傅大友介绍导师团基本情况,赞扬了各位导师的学术水平和心系人才培养的奉献精神;校学生会主席团李甜同学在代表学员发言中感谢导师们的关爱和学校提供的平台,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助力学校发展。

聘任仪式结束后,傅大友作为导师团导师以《学生干部的能力与素养》为题进行了讲座,通过生动的案例阐述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各方面能力,并与现场同学互动,表达了对他们新时代的期待。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我校菁英学校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五期,培养了一大批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聘任仪式前,导师们还专门召开了研讨会,就各自的授课方向、范围、主题等进行了讨论,并初步统筹安排了授课时间。

DSC_3285.JPG

李俊峰副校长为菁英学院导师们颁发聘书

DSC_0148.JPG

聘任仪式现场

DSC_0203.JPG

关工委主任傅大友进行专题讲座

DSC_3176.JPG

导师团研讨会

(王爱青/摄影 王楠/供稿 尹自强/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