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大会
2019年12月12日10时38分    阅读:2512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5299_看图王.jpg

12月11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2-305召开宿舍安全教育大会。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辅导员王鹭、各班生活委员及学生会公共权益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鹭结合近期宿舍内发生的一起火灾事故强调了宿舍内的用电安全问题。她向同学们提出了宿舍内不得使用违章电器、不乱拉乱接电线、严禁明火、使用合格合规产品、宿舍成员出门断电等要求,并给同学们普及了遇到火灾事故的应对措施及逃生方法。随后,严妍指出近期学院层面将加强对宿舍安全隐患的排除,要求同学们做好准备。她指出同学们要注意自己的言行,遵守校规校纪,维护学校荣誉,杜绝不安全现象的再次出现。

此次会议加强了学生对宿舍安全问题的重视,增强了安全意识,对做好宿舍安全工作,保证宿舍管理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具有重大意义。

QQ图片20191212090137.jpg

(吴嘉瑜/摄影 瞿鸿怡 卢一铭/供稿 王鹭/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