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组织班主任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2019年12月12日10时43分    阅读:250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6.jpg

12月1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带队,组织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卫生检查。

此次宿舍检查围绕宿舍卫生、违章电器、用电安全及其他安全隐患开展。各位老师仔细检查,宿舍整体状况良好,但仍有部分宿舍出现了桌面物品摆放杂乱、出门电源未断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老师们提出了整改要求。严妍严肃表示,任何小的安全隐患,如果不加以杜绝,都有可能导致不堪设想的后果。同时严妍要求各班组织自检自查小分队进行安全卫生检查,建议学生会检查宿舍时可通过粘贴爱心便签等方式鼓励帮助同学们整改宿舍安全卫生问题。

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学生的宿舍安全和卫生,不断加强宿舍整改工作。本次检查,不仅提高了学生整理内务、养成良好生活卫生习惯的意识,更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从而为学生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吴嘉瑜/摄影 杨晓妍 吴茂寒/供稿 王鹭/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