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考风监督员会议
2019年12月12日11时12分    阅读:2891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调整大小 20191210_152502.jpg

12月1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考风监督员会议在弘道楼2425学术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53个班级的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正兴主持会议。

徐正兴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关于“抓好考风考纪教育”的会议精神。他指出,全体同学都要坚决做到诚信考试。聘请各班班长担任考风监督员,主要任务有:临近期末考试,要组织带领各班同学们认真复习迎考,自觉帮助有学习困难的同学复习备考;考试开考前,要协助监考教师清场,做到“三查”,即查手机、查资料、查可存储电子产品,远离作弊;近期,还要配合班主任召开班会、深入宿舍,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会后,学工办还发放了《外国语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由考风监督员组织同学们填写。

调整大小 IMG_0695(20191210-160102).JPG


(徐文/供稿 徐正兴/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