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871班校友毕业三十周年相聚母校
2019年12月12日16时40分    阅读:3412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2019年12月7日,苏州师范专科学校物理871班校友们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毕业三十周年座谈会。电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钱丹和邬正义、凌瑞良、卢达、李鸣贤等老师应邀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钱丹副书记副院长对回到母校参加聚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她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最新发展成就,特别是近几年来电信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她还介绍电信学院的发展定位和长远规划,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随后校友们纷纷发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回顾往昔学习的点滴,展望未来人生发展。

座谈会结束之后,校友们参观校园和电信学院实验室。校友们看到母校这几年的发展成果,学院的优越的实验条件,赞不绝口,倍感自豪,纷纷在实验楼照相留影。次日,校友们又赴曾赵园参观常熟理工学院曾赵园办学三十年校史馆,在展示的图片中,寻找自己当年读书时模样。校友们感谢母校对他们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会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祝福母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3.jpg2.jpg

(颜倚天/供稿 钱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