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携手并肩,共话未来”新老教师交流会
2019年12月12日16时41分    阅读:2848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20191211_171728.jpg

12月11日上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在志道楼501举行了“携手并肩,共话未来”的新老教师交流会。关工委钱伟明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建忠、部分新老教师参加,副院长陈新主持。
座谈会上,于书记先分别介绍了各位青年教师的教学经历和成就,钱老师表示自己时常关注青年教师们的工作动态,充分肯定了年轻教师在教学方面的能力和责任感。随后,钱老师发言称自己是与常熟理工学院一同成长的,回顾了90年代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成长历程,以自己在宣传部做校报的工作经历,勉励青年教师心中要有学校,有责任,有目标。整个活动气氛轻松而融洽。座谈会最后,于书记对比过去的艰苦条件,勉励青年教师要珍惜当下宝贵资源,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各项教育教学活动中。

两代教师之间的交流活动,能够帮助青年教师能好地把握职业规划,前辈的事业经历以及工作中展现出来的优秀品德也能为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良好的引领作用。

IMG20191211102117_05.jpg


(顾佳、陶昕如/供稿 陈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