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开展“为爱而画”公益活动
2019年12月12日21时27分    阅读:2922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9073.jpg

12月11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东湖校区公益二号店举办“为爱而画”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建忠、副院长陈新、团委书记张泽云等来到活动现场参观指导。关工委老师毛延亨、钱伟明参与活动,现场指导学生作画技巧。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主动热情参与其中。活动通过公益义卖方式,积聚爱心,助力希望班建设。

活动共分为画作区,游戏互动区,主题海报留影区,公共创意集区,创意体验区五个区域。活动内容丰富,趣味性强,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参与。在画作区,于书记带着毛延亨、钱伟明两位老教师前来观赏师生的作品,并且就技法问题稍加指导。本次画作素材有的来自于沙家浜革命教育基地,有的来自于同学们的热情投稿。公益集市和创意体验区中,陈新副院长和张泽云老师积极与同学们探讨手工艺品制作流程,并与同学们一同制作泥塑作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许多老师和同学纷纷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为爱而画”公益活动所获得的收益全部捐给公益青年基金,用于希望班的建设。活动在“奉献爱心,服务社会,锻炼自我,成就未来”的主旨下,展现了同学作为新时代新青年为公益事业奉献力量的青春风采。

IMG_2451 - 副本.jpg

IMG_0609.jpg


(郭豪、薛羽/供稿 张泽云/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