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校友回校设立奖助学金
2019年12月13日14时47分    阅读:4239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666_副本.jpg

12月12日上午,雄鹰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弘道楼会议室举行。常熟理工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商学院党委书记周英、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优秀校友孟超、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乃鹏、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小斌以及受到资助的30名学生参与了本次颁奖仪式。

本次雄鹰奖助学金由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01级的优秀毕业生孟超先生赞助。在校学习期间,孟超勤奋刻苦,自强不息,最终以优异的成绩从常熟理工学院毕业,时至今日,他已取得不小的成就。虽已毕业多年,孟超依旧对青葱的求学岁月充满了怀念,对常理工的点滴栽培充满了感激。作为从常理工走出去的千万个杰出校友之一,他不忘用自己的力量回馈母校。校庆期间,孟超先生捐资8万,表达对母校培育之情的感恩。

绵薄之力,不足以报桃李之恩。但为了能和学院一起帮助更多的学生,孟超先生赞助雄鹰奖、助学金,用以回报母校,激励学弟学妹成长。孟超先生希望学弟学妹们努力奋斗,积极进取,志存高远,更要学会感恩母校,回报社会。

33_副本.jpg


(吴春年/摄影 宗天煜/供稿 白小斌/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