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行鹏旭医药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9年12月13日20时44分    阅读:2745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2.11材料工程学院旭鹏医药奖学金颁奖仪式.jpg

12月11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于敬行楼会议室举行鹏旭医药奖学金颁奖典礼。此次颁奖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振华主持,鹏旭制药公司李丕旭博士、商务经理夏辉、16级辅导员杨蓉蓉出席,材料工程学院三位获奖同学参加。

陆振华介绍出席颁奖典礼的两位代表,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鹏旭医药公司表达衷心的感谢。李丕旭介绍了鹏旭医药公司的发展状况,表明公司是以研发仿制药为主的创新发展公司,讲述了仿制药在我国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他提到仿制药公司在国家鼓励和支持下快速发展,并且随着国家要求提高,仿制药的制作更加需要创新型人才的加入。李丕旭提到鹏旭制药公司已有多名常理工的学子加入,他们表现都很优秀,设立奖学金的初心就是为了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科学知识,提高自身文化素养。

获奖同学分别从学习、工作等发面介绍自己,对自己获得奖学金表示感谢,并且表明今后将更加努力。典礼最后,李丕旭给三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陆振华颁给李丕旭捐赠证书,出席颁奖典礼的公司代表与师生共同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加深对企业的认识和文化认同,激励同学们持续努力。这还有利于建立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为同学们的后续发展提供了优质的平台。

12.11材料工程学院旭鹏医药奖学金颁奖仪式 (2).jpg


(王连民/摄影 施佳妤 窦雅莉/供稿 顾佳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