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校园专场招聘会暨人才培养校企研讨会
2019年12月14日19时36分    阅读:3139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1213152810.jpg

12月12日,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于东湖校区举办“师范学院2019年校园专场招聘会暨人才培养校企研讨会”活动。师范学院16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人才培养校企研讨会与专场招聘会两个部分,共有苏州外国语学校昆山校区、常熟市格林童话森林幼儿园等11个用人单位出席招聘会。其中,人才培养校企研讨会于成道楼A312召开。参会人员就用人单位员工招聘需求、毕业生求职环节、大学生应具备的素质能力、学校应如何培养能力强的学生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随后的专场招聘会在东湖校区就业大厅展开,2020届毕业生们纷纷前往参加。毕业班学生们在对相关企业进行简要了解后,积极咨询心仪企业的用人要求以及专业对口情况,为自己未来的就业做好相关准备。

本次活动旨在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建立校企共建的人才培养机制,为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而师范学院16级学生也通过参与活动充分了解了未来的就业形势以及自身专业的就业情况。


(高洁/供稿 陈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