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创新协会开展四进四信活动——红色十二月
2019年12月15日17时04分    阅读:260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图片1.jpg

12月12日晚上,机械创新协会在N2—302举行了四进四信活动——红色十二月。机械创新协会会员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机械创新协会会长熊先凤,副会长唐武负责。

本次会议主要是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展开。熊先凤通过播放南京大屠杀、西安事变、澳门回归三个纪录片,进一步让学生们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团结一心、砥砺前行。最后,熊先凤指出我们要把思想落实到实践当中去,不断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早日实现中国梦添灯助威。

对于新时代的大学生,学习“四进四信”精神是有必要的。此次活动,有利于学生积极投身于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为机械学院四进四信打下良好基础。

(徐霖/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