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青协年终总结会 策马奔腾奋战新一年
2019年12月15日17时14分    阅读:300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12月10日晚上八点三十,机械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2-203召开青年志愿者协会年终总结会议。青协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青协主席常浩首先对干事们在过去半年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他们提出了工作上和学习上的希望,为整个会议定下基调。活动部部长张亚杰安排协会往后的活动,对每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合理的安排,确保活动能够井然有序地进行。随后,监察部、外联部、公益部的干事们也上台对自己加入青协以来的表现与成绩做出总结。他们表示自己加入青协以后学会了责任,学会了担当,也学会了奉献,同时也收获了感动与喜悦。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青协各部门间的联系,促进了各部门间的交流,营造了团结向上、竞争活泼的氛围,对所有成员起到了很大的鼓舞作用,为青协往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jpg

(马沈怡/摄影 瞿鸿怡 卢一铭/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