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举行
2019年12月16日08时33分    阅读:4043

B03I3042.jpg

12月14日,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东湖、东南两校区同时举行,我校12000余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全校监巡考及考务人员近千人次为考生“保驾护航”。

针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大以及考务组织要求高、规模大的特点,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为此成立了领导机构,张根华副校长任组长,下设九个工作小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做好前期工作,对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加强管理、狠抓落实,加强学生诚信教育与法制教育宣传,进一步关心、爱护、保护学生。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组织与管理,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我校形成了重大考试的“三会制度”:考前部门协调会、巡考考务培训会、考试当天监考培训会,优化并落实岗位职责,不断完善工作细节、不断提高服务意识。自江苏省教育考试院2011年下半年对考务工作实施考评以来,我校考务工作一直处于优秀等级。

B03I3067.jpg

副校长张根华等巡视考场

B03I3046.jpg

严格检查

B03I3023.jpg

考前培训

B03I3024.jpg

考前培训

(吴春年/摄影 王宇星/供稿 张云霞/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