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宿舍安全文化走廊接受学校验收
2019年12月16日12时44分    阅读:326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文化走廊1.jpg

12月13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8栋宿舍1-2单元宿舍安全文化走廊接受学校验收。学生会公共权益中心副主任王深带领校学生处宿管科科长戴明新、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陆振华与17级辅导员李金星开展视察工作。

宿舍安全文化走廊由安全海报与安全警示语构成,共分为五个主题。其中,一楼主题为宿舍安全,主要讲述财产安全、安全用电、火灾逃生、地震避难等方面内容;二楼为食品安全,旨在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三楼为交通安全,以小贴士形式提醒同学们遵守校园交通规定;四楼为网络安全,警示学生谨慎接触网络;五楼为实验室安全,保证学生们在实验室的安全。戴明新对安全文化走廊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应当加强学生们的安全知识学习。陆振华提出建议,安全告示应尽量贴在楼道中,而非单元间里,这样便于同学们观看学习。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帮助他们掌握安全知识与应急方法,保障学生们的在校安全。同时,安全文化走廊的建立有利于营造安全知识文化学习氛围,促进校园安全工作的全面开展

文化走廊.jpg

(张怡 李梓木/供稿 顾佳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