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信捷杯”自动化比赛
2019年12月16日18时39分    阅读:3665

24A728DAE2AFE7FC73FF72A0127DD6DF.jpg

12月15日上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百工楼409顺利举办了“信捷杯”自动化比赛,并于当日下午举行了颁奖仪式。此次活动由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承办。

上午,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参赛选手们换上参赛服并上台抽取了自己的试题,而后纷纷开始了自己的操作。面对电脑屏幕上的一行行代码,各位选手镇定自若、一丝不苟地进行着接线、编程等一系列操作。比赛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显然选手们都做好充足的准备。在各位选手完成之后,评委们对参赛选手们的作品进行了打分,并最终确定获奖名单:邢浩铭等三位同学获得一等奖,靳凯等同学获得二等奖,缪楠等同学获得三等奖。下午一点,副院长钟黎萍和杨海萍老师和无锡信捷经理王正堂先生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

本场比赛结束后,参赛同学们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同时表示自己未来将向这些优秀同学学习,争取在以后的技能比赛中创造佳绩,为自己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58B7D9A6D0F73B57DAE25A5C3DB7BE30.jpg

954550976749BDBC916F2C34CEEE7B73.jpg


(吴俊玮/供稿 李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