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行2019“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2019年12月16日20时00分    阅读:3176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1213172125.jpg

12月13日,师范学院于成道楼105举办2019“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本次比赛由师范学院教师高瑛、肖虹、辅导员李小蕊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 “觅燕坊--燕窝销售新模式”项目获比赛一等奖。

参赛人员在抽签决定好顺序后,依次上台进行讲解。师范学院的创业团队多从教育与儿童的视角入手,进行思考与创新。有团队选择创立公益馆,有团队着力于通过互联网引导儿童心理发展,也有团队试图利用微信小程序引导学生学习。其中,“觅燕坊--燕窝销售新模式”项目尤其具有特色,该项目将燕窝销售和“互联网+”紧密融合,基于燕窝市场原来的销售模式进行创新型改变,通过“会所式”及燕窝花式做法的新销售模式对燕窝区域化市场的可行性进行分析。主讲人毛新玥在解说的最后表示,燕窝已有了它最新的诠释,应将其与时尚品味、时代潮流紧密联系起来,不断探索新的商机与可能。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人员不仅从中学习到了很多课外知识,也提升了自身创新创业、团结协作的技能。


(余娅婷 高洁/供稿 陈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