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文化节之“新生SolidWorks建模设计大赛”
2019年12月17日16时04分    阅读:426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图片1.jpg

12月15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五行楼F1-300和F1-303举办“新生SolidWorks建模设计大赛”,大赛由创新创业中心和3D社团联合举办,机械学院大一新生同学参与其中。本次比赛由3D社团社长郑向星负责。

此大赛共有60余人参加,参赛同学仔细分析题目,在脑中构建好思路后就着手画起了零件图、工程图、装配图等。本次比赛主要从三维建模水平、软件使用的熟悉程度和参赛人员所设计的作品功能应用等方面进行评析、打分。其中机械191班于鹤伟同学建立的模型结构清晰、布局合理,机电192班梁湘杰同学的作品造型出彩、具有创新性,二人的作品得到了评委的青睐。经最终评定,于鹤伟和梁湘杰同学并列第一。

此次大赛的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对三维建模程序的理解,同时也让学生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机器人制作能力与高新技术的应用水平。

图片2.jpg



(李瑶/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