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化漾韶华,梦冀常理”迎新晚会
2019年12月18日09时33分    阅读:3659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合照.jpg

12月16日晚,材料工程学院于齐之厅举办以“化漾韶华,梦冀常理”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晚会由杨锌雨、施浩、沙晓灵、黄玉杨、王杨怡仪、翟锬主持,特邀校团委副书记吴涛、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陆振华、17级辅导员李金星、18级辅导员耿颖、19级辅导员顾佳薇做嘉宾出席晚会。
电声社带来的吉他歌曲《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展示了乐器与歌声融合魅力,点燃了晚会的开场。紧接着,话剧《赤壁》的表演者们通过幽默的语言与滑稽的表演给观众们带来无限欢乐;舞蹈《风舞雨忆》以及街舞《公主》的表演者们舞姿优美,技巧娴熟,配合默契的他们用高超的技巧为观众们展示了舞蹈的魅力,赢得全场观众的掌声。耿颖与顾佳薇演唱歌曲《她说》,令人耳目一新,将晚会推向高潮。节目《Dream秀》以舞台走秀的形式向观众们展示中华服饰的精美之处,充分展现了中华文化的独特蕴味。晚会末尾,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中心负责人共同表演舞蹈《活力可爱小妖怪》并为现场观众送去欢乐的新春祝福。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节目丰富精彩,台上台下互动热烈,师生同乐。同时,晚会愉快轻松的氛围洋溢着材料工程学院学子们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憧憬及祝愿。

主持人.jpg

舞蹈.jpg


(李凯/摄影 邰琳琳 李梓木 窦雅莉/供稿 顾佳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