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2019年12月18日10时09分    阅读:7284

会议现场.jpg

12月18日上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书记张德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全体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结合工作介绍了当前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情况,梳理了意识形态工作中的特色、经验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会议对阵地管理、师生思政工作、网络意识形态、重点人和重点事、专业调整中的教师工作、宗教信仰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分析和研判。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任传达了省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精神。

周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领域和前沿阵地。我们要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总体态势,要认认真真打好意识形态保卫战。对此,周宏提出六点要求:第一,坚持守土有责,认真贯彻意识形态责任制;第二,高扬思想旗帜,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第三,坚定政治方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第四,立足守正创新,加快适应和引领媒体传播新格局;第五,建管并举,着力构建网络综合治理新格局;第六,分清敌我,团结好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最后,周宏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守牢课堂和论坛主阵地,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与会领导.jpg

与会领导

会议现场2.jpg

会议现场

(琪琪/摄影 王迎春/供稿 王任/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