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接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准备工作会议
2019年12月18日17时31分    阅读:5498

B03I3077.jpg

12月17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接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准备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朱士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参加会议作总体部署,机关各职能部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王爱华介绍了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的总体要求、内容、流程以及时间节点等。沈书记对考核准备工作作总体部署。他强调,一是各部门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二是采集的考核数据要真实可靠,且做到效益最大化。三是各部门之间要服务大局,加强协作。会议期间,与会人员交流了考核数据采集中的各项存疑问题。

最后,朱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考核工作。二要研究会议精神,落实主体责任。三要认真分析研究考核指标,做到层层把关。四要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协调。


(吴春年/摄影 胡荣春/供稿 宁春花/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