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创新协会开展期末总结大会
2019年12月18日17时42分    阅读:341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2.16 机械创新协会期末总结大会.jpg

12月16日晚上,机械创新协会在N2—304召开了期末总结大会,大会由机械创新协会主席熊先凤、副主席唐武主持,协会全体成员参与。

熊先凤首先对协会这学期活动开展给予肯定,对未来的工作做了规划,也针对其存在的不足做出分析与指导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综合素养。唐武通过分享在协会学习工作的经验,从不同角度出发阐述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同时表达了要坚持初心,方得始终的信念,为协会成员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充分调动了机械创新协会全体成员的积极性,激发了大家为协会奉献的决心,同时对提升学生的工作素质,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为机械学院创新教育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徐霖/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