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2019年12月19日14时46分    阅读:2432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1217151056.jpg

12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九章楼N1—208报告厅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主持。

会上,徐学忠等六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情况,从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和廉政建设的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分析以及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与会领导对各支部书记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并根据《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检查指标计分细则》对各支部进行了评分。随后,陈友洋结合述职报告就2019年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各项成绩,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年学院基层党组织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各党支部能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为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学风建设及学院管理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共同努力奋斗!


(俞进伟/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