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建立智能制造新专业宣讲会
2019年12月19日18时10分    阅读:2940

_MG_9034.jpg

12月18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关于建立智能制造新专业的宣讲会。徐惠钢院长和陈景波老师为此次宣讲人,全体大一新生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徐院长为同学们讲解了为什么要建立智能制造学院以及加入后能给你带来什么。智能制造学院是响应国际“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政策,顺应智能制造对机器人高级应用人才的需求。徐院长表示这既是挑战自我,完善自我的好机会,也是将自身的成长置身于民族复兴的伟大征途中。智能制造学院实行跨专业融合教育,以“导师制、淘汰制、小班化、个性化、国际化”为培养机制,采取校内外办学模式,最后进入企业学习。同学们认真听讲,同时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徐院长都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宣讲会为渴望奋斗于智能制造行业的同学提供了机会,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平台,使同学们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专业。同时培养应用型人才以及面向生活进行研究来解决实际问题一直是电气学院办学的理念,智能制造学院坚持这一理念开设课程,以此与社会行业相接轨,为企业提供实用型人才。

_MG_9019.jpg_MG_9024.jpg

(宋子龙/供稿 李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