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考研誓师大会
2019年12月19日19时36分    阅读:2728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12月17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于九章楼N1-208召开2020届考研誓师大会。机械学院全体院领导,辅导员及机械学院2020届考研学子参与了大会。

会议伊始,严妍副院长结合自己的经历强调一定要将考试坚持到底,在此期间也要注意饮食、交通等各方面的安全,确保考试顺利。徐本连院长和同学们分享了在考研最后冲刺阶段所要复习的重点,嘱咐大家考完试后要对大学三年做一个总结,即使考研上岸在学业方面也不能懈怠,并祝福考研学子们“一炮打响,一战上岸”。随后每位院领导都为考研学子送上了了真挚的祝福。最后学院领导们将“考研祝福袋”逐一送到了每位同学手中。

此次考研宣誓大会不仅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也坚定了部分迷茫的同学考研的信心,使他们以最高涨的热情和百分百的努力,全身心地投入到最后的考研冲刺中。

2.jpg

(卢一铭/摄影 马沈怡/供稿 顾秋忆/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