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第二届“亚舫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9年12月19日20时08分    阅读:336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9391_副本.jpg

12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N1-208举办第二届“亚舫奖学金”颁奖仪式。机械工程学院1981届校友、意大利FAVUNI公司中国总代理、珠海高新区合力人造革有限公司董事长金亚舫,我校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学院院长徐本连,以及第二届亚舫奖学金获奖学生和部分2019级学生代表出席颁奖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主持会议。

会上,陈建华向金亚舫女士授予校友捐赠证书。徐本连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亚舫奖学金获奖学生表彰决定。金亚舫分别向22名获奖学生颁发证书。获得一等奖学金的机械172班学生郑向星作为获奖代表发言,表达了对金亚舫女士和学院的感激之情,总结了自己大学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以杰出校友为榜样,刻苦钻研,奋发向上,努力追随杰出校友的脚步,走好自己人生的每段路。金亚舫女士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时光,学好专业,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常怀感恩之心,为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和智慧,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此次颁奖仪式,是我校杰出校友通过设立奖学金的形式回报母校、造福学生,同时也激励获奖学生能更刻苦学习,毕业后回馈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并发扬光大。

长期以来,机械学院学生的成长得到了许多校友的关心和帮助,机械781班校友金亚舫和同班同学俞亚鹏等人,曾捐资共建实验室。今天,金亚舫女士一行三人在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机械创新实验室、FMS柔性制造系统和非并行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并高度赞扬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所取得的贡献。

img_9264_副本.jpg

颁奖仪式

img_9276_副本.jpg

校友会颁发捐赠证书

img_9290_副本.jpg

金亚舫女士颁奖

img_9355_副本.jpg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img_9363_副本.jpg

获奖学生代表赠予感恩纪念册


(俞进伟/摄影 戴洪萍/供稿 严妍/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