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领导为学生党员上思想政治课
2019年12月20日11时00分    阅读:2646

QQ图片20191220105928.jpg

12月19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龚声蓉以“强化示范引领,促进学风建设“为主题,为学生党员上了一堂思想政治课。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党员活力,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和学业帮扶工作的提升。
龚声蓉讲到,学生党员作为学生中的骨干,在思想道德、学习成绩、文明修养等各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要按照新时代对党员的新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素养,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做到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党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先进典型的感召力和影响力,积极营造比“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配合学院进一步抓好学风建设和学业帮扶工作。

(宋浩亮/摄影 王学宇/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