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举办“怦然新动”迎新晚会
2019年12月20日17时22分    阅读:3856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合唱.jpg

12月1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怦然新动”迎新晚会在东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演奏厅举行。数统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强、校团委副书记吴涛、学院副院长耿发展、副书记副院长陈梅及学院部分师生们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电声社乐队的歌声中缓缓拉开帷幕,一首《不能说的秘密》带动了全场气氛,紧随其后的汉服社舞蹈表演《铜雀赋》既展现了优美的舞姿,也展示了汉服之美和中华民族绚烂文明之美。除了传统的歌曲、舞蹈,更有相声小品、朗诵等多元化表演,展现了数统院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之余全面发展自我、表现自我的风采。由街舞社带来的表演《change your mind》点燃全场,使气氛达到了最高潮。黄雪茹老师与部分学生代表带来的《夜空中最亮的星》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执着去追寻梦想,做自己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小品《情暖空巢》让同学们在欢笑中心生感动,意在告诉大家要多陪伴家人,多付出一份爱,也鼓励当代大学生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除各类精彩的表演外,现场还设置了趣味互动和抽奖环节,现场气氛活跃。

回首奋斗历程,展望光明前景。数统学院师生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崭新的2020年。

唱歌.jpg

迎新晚会现场

情暖空巢.jpg

《情暖空巢》小品演出

相声.jpg

相声表演

夜空中.JPG

《夜空中最亮的星》师生合唱

少年中国说.JPG

《少年中国说》班级朗诵

舞蹈3.jpg

舞蹈表演

(肖淑瑶 黄雨欣/摄影 崔赛一 王瑜萱/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