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新春迎金鼠,华夏壮金瓯”元旦晚会
2019年12月22日16时58分    阅读:3894

IMG_20191221_184642.jpg

12月21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东南演奏厅举办元旦晚会。该院团委书记杨琨老师和部分教师出席此次晚会。此次晚会还邀请了“加州健身”、“红英枪会”、“三草两木”、“不二茶铺”的赞助商代表们。

晚会以“新春迎金鼠,华夏壮金瓯”为主题,主持人简短开场后,晚会便正式拉开序幕。大屏幕上播放了该院学生会各个中心成员送给同学们的祝福,一首温暖动听的歌曲《春风十里》和劲爆十足的舞蹈《star》引燃了现场的气氛,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观众情不自禁地随着音乐挥动荧光棒,时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神乎其技的空竹表演更是令同学们大开眼界,相声《学表演》和学生自编自演小品《裙带关系》给观众带来了许多欢乐,将晚会推向高潮。表演节目之余,活动负责人还安排了抽奖和游戏环节,让观众们走上舞台,感受节日的欢乐,同学们都热情高涨。最后,晚会由一首温情的歌曲《旋木》精彩收场。

通过此次晚会的举办,进一步推进了该院的文艺活动发展,为有所特长的同学展示自己提供了平台。晚会也为同学们促进彼此交流,增进友谊提供了机会,让同学们感受到新一年的到来,感受集体的温暖,增强了对学院的认同感。

新建文件夹-11b01bae358eb03a.jpg

82799b9710d5f58.jpg新建文件夹-36dddff1f9b2cc81.jpg


(宋子龙/摄影 周海兄/供稿 李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