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Starry Night冬夜星至”2019年冬至暨迎新晚会
2019年12月23日14时46分    阅读:6406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68520C448F1C5A9B92701F6B47568F58.jpg

12月23日晚,外国语学院举办“Starry Night冬夜星至”2019外院冬至暨迎新晚会。晚会由沈心怡、金孜昼、王铭妍、王彬澶共同主持。师生共聚一堂,其乐融融。

本次晚会由电声社表演的《生活因你而火热》拉开序幕;邵越、张知成演唱的《飘向北方》将晚会的气氛点燃。由冯晨、赵宇仁、王铭浩、耿克宇表演的哑剧《真香》给观众带来无限欢乐,陈璟歆同学的舞蹈《爱莲说》展现了古典舞的魅力。季盛殷演唱的《Shallow》和陆佳能演唱的《千禧》充分表现现代歌曲的活力。在劲爆的舞曲中,Star明星舞社带来了《Star》,紧接着是服装表演协会的走秀《Symphony》。李素文、包雨鹭、吴佳成、葛思瑶、朱雨欣的小品《365个祝福》展现了医患关系下的温情。廖俊杰、官梓钒、程瓷翔、殷明娟献唱《男孩》,Wonder. DS街舞社的《Not Today》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晚会末尾,学生会成员共同合唱《小情歌》。节目间穿插各种互动抽奖活动,晚会气氛热烈,师生同乐。

本次晚会节目多样,精彩纷呈,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同时彰显出外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

(刘蓓蓓、许淑雯/供稿 高莹/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