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与常熟团市委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9年12月23日16时23分    阅读:6927
供稿单位 / 团委

B03I3502.jpg

12月23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团委与常熟团市委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常熟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我校副校长李俊峰出席签约活动。常熟团市委书记倪烨敏、我校团委书记尤小红共同签订合作协议。常熟团市委、各街道乡镇团委以及我校各二级学院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尤小红主持签约仪式。

李俊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双方团组织的合作表示支持和祝贺,并表达了两点意见。一是回眸过去,合作共建枝繁叶茂:我校积极引导、组织师生,通过多种渠道、形式为地方发展做贡献,双方团委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空间;二是展望未来,合作共建大有作为:面对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要在合作共建中努力做到“三个度”,即抓合作共建的宽度、深度和温度,共同建设好属于我们大家的文明城市和美丽校园。

韩卫兵在讲话中代表中共常熟市委对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并对我校团委近期取得的不俗成绩表示赞赏,肯定了双方在多领域尤其是志愿服务方面的合作。他还对双方共建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在实践锤炼中凝聚“青春共识”,二要在重点攻坚中增强“青春本领”,三要在服务大局中展现“青春作为”。

签约仪式上,倪烨敏汇报了合作框架。常熟农业农村局、城管局与我校材料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相关同志围绕如何加强校地共青团融合发展、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校团委副书记吴涛宣读了双方团组织结对项目和共建名单。

此次签约是校团委贯彻落实习“共青团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号召、共同推动校地共青团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体现。校团委与常熟团市委将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广度和高度,谱写共青团校地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有助于发挥学校在教育、科技等方面的优势,在新时代背景下更深入地参与常熟的发展,通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专业实习等方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01912241577118298754186.jpg

副校长李俊峰致辞

201912241577118280711415.jpg

常熟市委副书记韩卫兵讲话

B03I3587.jpg

签约

发言.jpg

代表发言

B03I3611.jpg

合影

(吴春年/摄影 王爱青/供稿 吴涛/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