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举办“互联网+”院赛答辩
2019年12月23日16时35分    阅读:3343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IMG_2562.JPG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选拔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参赛团队。12月23日,常熟理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闻道楼1104教室举办了院内选拔活动。本次比赛,由生物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费志勇主持,教务处李亮、学生处顾佳、生物学院韩晓磊老师担任评委。学院辅导员徐徐老师及相关项目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费院长首先对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表示了肯定。在介绍完活动规则及相关注意事项后,他列举了去年复赛中生物学院曾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大家积极从点评中发现不足,争取不断进步、不断成长。随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依序登上讲台,用ppt、短视频的形式,分别对本团队创新创业项目的原理、特点、突出优势、发展前景等各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后来的答辩环节中,评委老师们提出了许多一针见血的问题,在聆听完选手的进一步回答后,也具体地给出了许多专业指导建议。同学们纷纷感叹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不仅为参赛团队指明了方向,也充分展示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推动该院学生创新创业交流平台的进一步建设。

IMG_2571(20191223-154738).JPG


(黄淑蕾、徐徐/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