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畅想青春,逐梦远航”迎新年晚会
2019年12月23日16时58分    阅读:3327

1.JPG

12月25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东南大学生活动中心演奏厅举办“畅想青春,逐梦远航”2020年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学院办公室主任钱诚,团委书记王愿,团委副书记王学宇,学工办唐丽雯、其他二级学院教师嘉宾和现场的五百余名学生参加晚会。

晚会紧扣主题,共有十二个节目,穿插三个互动游戏和新年纪念品抽奖赠送环节。其中,集体朗诵《不负青春,追梦韶华》体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热爱祖国、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情愫;舞蹈《书简》体现我国传统舞蹈艺术魅力;《芒种》《卡农》《不一样的烟火》《心中的日月》等节目也展现了青年学生不断畅想青春、坚持斗志昂扬、即刻逐梦远航的风采风貌。其他节目的演出同样很成功,为整场晚会增添了闪亮的色彩。

章志勇为全体师生送上新年贺词。他代表学院恭祝全体师生新年快乐;对全体师生在今年工作中的付出、努力和奉献表示感谢;对今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表扬;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寄语展望,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3.JPG

4.JPG

6.JPG

7.JPG

5.JPG


(李汶锦、王金程/摄影 许一铭/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