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习社之机械学子赴常熟轴承厂认知实习
2019年12月24日12时05分    阅读:275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12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赴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认知实习,公司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机械学院教师和学生。

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地参观了工厂的生产流程,了解企业的运作。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轴承的制作流程以及其中相关的工艺,以及一些即将远销美国的轴承。并着重介绍了工厂的人工装配,和自动生产线,帮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自己的专业,及发展前景,就业领域等相关知识。学生们在参观了解之后,积极提出问题,向公司的专业人士请教。

本次认知实习帮助机械学子们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在实践中培养学生们的专业能力和创新能力,开拓学生们的视野。学生们也在观察与学习的过程中获取直接经验,了解了各种工艺流程,为进一步学习技术基础和专业课程奠定基础。

2.jpg

(徐霖/摄影 杨晓妍/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