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激情,歌唱年华,汽院喜迎元旦
2019年12月24日19时27分    阅读:3561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1039.JPG

12月23日晚六点三十分,汽车工程学院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演奏厅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晚会由鲍市城、李雯叶、李桉、曾凡富等人主持,同时特邀嘉宾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副书记副院长孙士现,团委书记温杰,各级辅导员以及赞助商百纳富通驾校校长季剑锋出席会场。

晚会以“琴川滴尽梅花漏,庚堂轩竹偏故旧”为主题,尽显汽院风采。由电声社带来的歌曲串烧点燃了全场气氛,同学们热情高涨。之后古风《大鱼》以妙曼优雅、婉约优美的舞姿,动听缭绕的歌声,深深的迷住了在场观众;由陈子见带来的《失恋阵线联盟》跳出了专属男生的可爱与风格,博得现场观众雷鸣掌声,欢呼震耳;随后,王巍老师带来的歌曲演唱,更是体现了师生互动的深厚情谊。极具创意的相声、小品等以诙谐调侃的语言、幽默搞笑的动作令全场观众捧腹大笑,瞬间点燃气氛。此外,线下互动游戏也吸引着观众积极参与,激情有趣的游戏更是赢得观众连连叫好。《新宝岛》《青花瓷》《达拉蹦跶》等节目也引来了同学们阵阵掌声。最后,全体学生会成员一起上台激情歌唱《野狼disco》,在欢声笑语中,晚会落下帷幕。

此次成功举办元旦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更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为汽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

IMG_1262.JPG

舞蹈

QQ图片20191224193110.jpg

汽车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周晟 姚梦淇/摄影 罗嘉文 徐铖/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