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团支书“双述双评”专题会
2019年12月24日20时42分    阅读:3628

IMG_20191224_191030.jpg

12月24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报告厅召开2019年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团建督查领导小组组长章志勇,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轮值主席季晨昕,学生委员会委员和全体团支书参加会议,团委书记王愿主持会议。

章志勇对全体团支书在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他指出,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激发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提升团支部书记工作能力和水平的重要工作制度。民主评议团支部书记工作,是贯彻从严治团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基层活力的重要抓手,必须高度重视,精心设计,切实落实。通过开展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让团支部书记更像团支部书记,让团支部书记的“标杆”作用更加明显,让团支部永葆生机活力。

全体团支书分组进行了专题汇报,他们从规范团员档案、严格发展团员、按规收缴团费、开展组织活动、执行“三会两制一课”、完善团支部台账、执行班团一体化制度、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和支部团员大会评议情况这八个方面,详细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支部情况。团建督查领导小组结合专题汇报、民主评议结果和支部建设情况,评选出十五名优秀团支书。

IMG_20191224_193328.jpg

IMG_20191224_193442.jpg

IMG_20191224_201051.jpg

(陆莹、周阳岚/摄影 季晨昕、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