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主题团日活动观摩会
2019年12月24日21时11分    阅读:3730

2.jpg

12月24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六艺楼举办“迎新年,谈理想,讲诚信,有作为”主题团日活动观摩会。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两个团支部全体成员和东南校区其他二级学院十六名团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共有六项议程:重温入团誓词、集体奏唱团歌、畅谈青春理想、诚信素养教育、互动交流研讨、喜迎新年文艺表演。活动主要内容有两点,一是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唱团歌、谈青春理想,进行仪式教育,进一步促进学生个人理想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融合;二是通过诚信教育、交流研讨和风采展示,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扬,进一步增强学生在新时代的担当精神和迎接新年的拼搏态度,同时进行了一场诚信考试、杜绝作弊主题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观摩会,在交流和探讨中提升团日活动质量,提高基层团组织举办常规活动的能力;可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能够引导青年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理想信念,积极担当作为。

4.JPG

3.JPG

1.JPG



(王金程/摄影 高家乐、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