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校关工委苏州协作组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9年12月25日15时34分    阅读:5082
供稿单位 / 关工委

会议现场.jpg

12月25日,江苏省高校关工委苏州协作组2019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我校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苏州协作组的11所高校关工委参会,会议由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傅大友主持。

我校党委副书记周宏致欢迎辞。他对参加工作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工作会议促进苏州协作组各高校关工委工作的工作交流,不断提升苏州协作组高校关工委工作的整体水平。

苏州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俊生传达江苏省高校关工委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报告苏州协作组各高校工作特色及亮点。之后,各高校以“巩固提高关工委常态化建设成果,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主题分别发言,围绕“交流关工委常态化建设成效及存在问题、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进展及思路、动员更多老同志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经验及思路”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和沟通。

协作组工作会议为各高校提供了总结交流、汲取经验、协同并进的平台。各高校纷纷表示要以工作会议为契机,不断推动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据悉,江苏省高校关工委苏州协作组第三次工作会议将于明年4月在苏州科技大学召开。

与会领导.jpg

与会领导

会议现场3.jpg

会议现场

(琪琪/摄影 孙月琴/供稿 工会/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