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人武部领导来校调研征兵工作
2019年12月25日16时26分    阅读:9847

B03I3748.jpg

12月25日上午,常熟市人武部政委宋刚、部长杨海生、副部长郑海平等一行三人来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副校长李俊峰在务本楼会议室接待来宾。学校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宋刚表示,常熟理工学院今年为常熟市征兵工作作出了相当大的贡献,为部队输送了相当数量的优质兵源。他对学校人武部在征兵宣传、征兵体检和征兵政审等环节中付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肯定,此外还介绍了2020年3月份的春季征兵工作,希望我校能保持优势,为国防建设和军队建设提供最强有力的人力保障。

李俊峰指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在学校国防教育工作和征兵工作中都有了一定的工作设想和创新做法,近三年的入伍学生数呈稳步上涨的趋势。他希望我校人武部能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结合当代大学生的特点,有的放矢,重点宣传,一如既往地做好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

B03I3760.jpg

调研交流

(吴春年/摄影 顾胜贤/供稿 郁达/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