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第二届“冬季三项”比赛结束
2019年12月26日09时25分    阅读:3511

11.jpg

12月2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冬季三项“比赛在东南体育馆如期举行。比赛分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设跳绳、踢毽子、定点投篮(男子)和小马过河(女子)三项个人比赛,以及师生拔河赛,参与度和参与面都比去年提高不少。

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比赛拉开帷幕,只见每位选手都倾力参与,拉拉队员加油助威,场面欢快激烈,给冬日的校园带来了浓浓的暖意。经过激烈的角逐,周剑、赵彩云获男女跳绳冠军,宋东兴、唐丽雯获男女踢毽子冠军,蒋庆峰获男子定点投篮冠军,邢晓双获女子小马过河冠军。

拔河比赛不仅需要体力,更需要技巧和协作,师生对抗更是平添了几份趣味,最终学生队胜在年青。“冬季三项”活动的开展,掀起了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潮,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提高了运动成绩,学院将坚持每年举办一次。

22.png


(高燕/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