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食院开展师生迎春会党员师生包饺子活动
2019年12月27日11时37分    阅读:3237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1912271577447512605008.jpg

12月26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学生食堂开展了师生迎春会党员师生包饺子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韩曜平,副书记费志勇,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以及贫困生代表共80余人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地感受冬日的温暖和迎春的喜悦。

活动前在餐厅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学院老师协调好货送所需的面、馅、餐具和工具;活动中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桌椅拼摆、托盘分发、饺子馅分发都是学生在短时间内默契合力完成,包饺子过程中花式包法更是层出不穷,少数同学在师生帮助下“现学现卖”小试牛刀,增加了一项传统文化技能。韩曜平书记走到学生身边叮嘱大家天气开始降温了要注意保暖,费志勇副书记看着大家娴熟的动作赞扬同学们是“居家小能手”,辅导员们与学生相互切磋包饺子技能;师生一起分享劳动成果,热气腾腾的饺子为原本欢声笑语的氛围又增添了热闹与喜悦,整个活动在协助餐厅工作人员收拾餐盘中结束。

此次活动师生坐在一起畅谈学习与生活,理想与困惑,每个人都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为弘扬传统文化,增进师生感情,增强学院凝聚力起到了良好作用。

201912271577447553537043.jpg

201912271577447651508877.jpg


(王屈祎/摄影 董欣蕾/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