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起航”——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青年学子参观波司登集团
2019年12月27日12时20分    阅读:4869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参观2.jpg

12月26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青年学习社部分指导老师带领六十多名学员参观了波司登国际服饰(中国)有限公司,给了大学生一次接触企业、了解服装行业的机会,也给大学生未来工作愿景增添了一个清晰的轮廓。

活动中,青年学子们满怀期待,在公司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波司登的博物馆,了解到了古代御寒方式,波司登的创业历程与艰辛,以及企业取得的成果,更加了解中国羽绒服的诞生与我国羽绒服业的情况。特别是陈列馆中米兰时装秀的星空款羽绒服,深蓝的底色配上泛着亮光的晶片,令人感受到星空的美丽,感受了服装设计的魅力。

同学们还参观了波司登羽绒服的生产车间,车间内各个部门分工明确,流水作业,井然有序,大家对服装制作流程有了深入的认识。最后,同学们参观了波司登专卖门店,讲解员介绍了几种服装的独特设计理念,令同学感受到了服装设计中的独特与创新,也为个人专业学习打开了设计思路。

通过本次参观,同学们受益匪浅,对大公司生产有了一定的了解,通过对波司登近年来产品的了解,离开波司登集团时,同学们脸上洋溢的不再是迷茫与无奈,而是充满了对服装行业、对未来的自信与憧憬。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应该充满着想象力与创造力,充满着对未来的激情与渴望,充满着改变生活,改变世界的坚定信念。

参观1.jpg


(李悦/供稿 张泽云/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