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被聘为我校讲座教授
2019年12月27日16时09分    阅读:5554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颁发聘书并合影.jpg

12月27日上午,我校在东湖校区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讲座教授聘任仪式,聘请江苏大学王忠教授为我校讲座教授。副校长姜建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葛如海,院党委书记江春华,副院长许广举、何力佳,汽车服务工程系主任李铭迪、车辆工程系主任焦洪宇、副主任赵洋等出席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人事处处长王佩国主持。

聘任仪式上,葛如海介绍了王忠教授基本情况;姜建明为王忠教授颁发聘任证书并佩戴校徽,对王忠教授加盟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请王忠教授对汽车工程学院在师资建设、团队引导、新能源研究院建设等方面出谋划策。王忠教授表示将会利用自身团队优势,协助汽车工程学院在新能源智能网联研究院建设中加强指导,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汽车学院专业建设水平。

王忠教授于1994年江苏理工大学博士毕业,先后在江苏工学院、江苏理工大学、江苏大学任讲师、副教授、教授。2001-2015年任江苏大学汽车学院动力机械系主任、专业带头人。兼任中国内燃机学会气体发动机分会副主任委员,国家内燃机工业协会测试分会秘书长,以及国家机械工业科技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

王忠教授长期从事生物质能源的车用高效清洁燃烧理论与污染物控制机制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省级重点项目3项。研究成果先后获中国汽车工业进步奖三等奖1项;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江苏省政府三等奖1项。近五年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SCI和EI收录 3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近10项。

签约.jpg

双方签约

会议现场1.jpg

现场

合影.jpg

合影

(琪琪/摄影 杨创/供稿 汽车学院/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