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19年12月27日20时42分    阅读:366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1227202842.jpg

12月24日,师范学院在成道楼312举办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本次会议由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幼良主持,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与会。

会上,师范学院的5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3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对本支部在2019年内的主题教育工作和党员学习情况等进行说明,提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方法。最后,张幼良对本次述职会议进行总结,指出师范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应当恪守职责,注重各支部党风党纪的建设,重点开展具有专业特色的党员活动,不断加强学院党支部的理论与实践水平。

通过本次述职报告会,各党支部书记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核心,更好地开展明年的党支部工作。


(岳圆/供稿 陈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