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中研会参观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
2019年12月28日23时15分    阅读:362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12月22日下午,为了丰富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提高党员对红色经典及共产党历史的了解,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先锋社成员前往沙家浜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

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和对革命圣地的敬仰来到沙家浜。步入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一份份详实的史料,一张张泛黄的照片和一件件陈旧的历史遗物都映入党员学生的眼帘,向他们讲述一个又一个真实感人的故事。这些史料照片将他们带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烽火岁月,让他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顽强与自强不息。

一方革命热土,重温红色经典。此次沙家浜红色之旅,党员们在思想上对党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有了更深的感悟。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增添了学习工作的动力。

2.jpg

(徐霖/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