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农业农村部邀请我校教师出席专家研讨会
2019年12月30日08时37分    阅读:4532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为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关于培育高素质农民队伍的精神,谋划部署2020年农民教育培训工作,国家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于12月24日上午在北京召开农民教育培训工作研讨会。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广播电视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北京农学院、农业农村部农机研究院、常熟理工学院、湖南师范大学八位专家应邀出席研讨会,我院苏州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童举希教授应邀出席会议。

童举希教授结合多年的职业农民培育研究基础,提出了加强职业农民生涯管理,尽快衔接“高素质农民培育”与“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相关工作的建议,受到与会人员的赞同。

我校教师提交的党政内参已连续2年进入农业农村部并受到关注,为高校智库服务地方和提升我校的社会影响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苏州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科技处/供稿 范炳良/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