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9年12月31日17时22分    阅读:5167

B03I3793_副本.jpg

12月30日下午,2019年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知新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在校校领导,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出席。

会上,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信息化办公室党委、师范学院党委、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等6个二级党组织书记分别以PPT形式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二级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在现场述职全部完成后,校党委领导进行总结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在讲话时指出,这一年里学校党建工作有了很大的进步,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党建内容更加明晰,党建工作更加夯实,党建成效更加明显,形成了一系列党建品牌和亮点。各二级党组织在压力大任务重的形势下仍能出色完成任务,保证二级党组织工作上了层次、上了高度,成为引领性的亮丽风景。

2.jpg

(吴春年/摄影 李亚/供稿 宁春花/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