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9年12月31日17时51分    阅读:5865
供稿单位 / 工会

会议现场2.jpg

12月31日下午,我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第四届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教职工文体协会的会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王兆娣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参加会议。

会上,王兆娣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工会条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分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优秀文体协会颁奖。工会主席徐良总结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会工作。周宏副书记认为2019年工会工作覆盖面更广、内涵更细、成效更好,希望广大工会干部坚定信心再出发、开动脑筋再创新、真抓实干再辉煌!

psc.jpg

校党委副书记周宏讲话

3w29.jpg

工会主席徐良(中)总结一年来工会工作,工会副主席王兆娣(右)主持会议,优秀工会干部代表高燕(左)发言

3w2.jpg

颁奖合影

(琪琪/摄影 孙月琴/供稿 王兆娣/审核 志刚/编辑)